勤誠專利商標事務所

  • 增加字體大小
  • 預設字體大小
  • 減少字體大小

勤誠專利商標事務所簡介

  

「勤誠」寓含有勤勉、誠實的意義,也是本所一直以來所秉持的執業態度,我們針對 貴公司的需求,提供精準的專業分析及建議,讓貴 公司的智慧财產權獲得最佳的保障。

 

本所趙志祥專利師是國內少數親自接案撰寫說明書的專利師,也是少數具有單獨代理專利侵權訴訟並具勝訴經驗的專利師,本所發明專利核准率超過80%,商標註冊核准率接近100%,我們深信高核准率不是僥性而是用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所的特色:

1.專業:由專利師親自從接案、繪圖、撰稿一手包辦,最能闡述發明人的創作核心及需求。

2.秘密:以契約保障委託人的營業秘密,確保委託權益。

3.務實:充份與申請人溝通、討論,以確認最適合的專利範圍或商標指定商品。

4.服務:各國專利、商標、著作權等相關問題,皆有專人立案回覆。

5.透明:誠實的告知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會可能遇到的問題及費用。

6.高核准率:本所申請前會確實進行檢索、分析,使本所一直以來都維持極高核准率(發明專利申請核准率高於85%  商標註冊核准率將近100%),我們深信高核准率不是僥倖而是用心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本所服務内容:

1.各國專利申請 2.各國商標申請

3.技術分析咨詢 4.專利行政救濟

5.專利權管理及轉讓 6.專利工程師教育訓練

7.先前技術資料查詢 8.專利侵害評估